凜睿

一念無忘

愛德美人
忘記是fa那個ed的一幕,只記得愛德旁邊有溫莉醬看愛德睡覺🤡🤡
/////
然後手機被我摔壞了所以有一個小黑點,不是鉛筆漬啦。
——instagram:sansa_mha
感想:
其實一直都挺喜歡畫畫,但是真的畫得很醜所以每次都會半途而廢。不過近日重看鋼鍊,實在是很喜歡鋼鍊,很喜歡牛姨把每個角色都塑造的很好,就算是配角也有自己的故事及成為主角的一刻,所以就決定執筆表示對牛姨的敬愛。然後也是因為鋼鍊和愛德,覺得聲優實在是太狂,為人物加上靈魂(朴姐現場配愛德開門及進行人體練成真的聽到起雞皮)所以認識了cv這一行,甚至萌出想從事配音員的想法😂😂
///
等畫得更好時,希望可以自畫一下,結自己補腦佐莎亦希望可以電繪,畢竟用顏色筆、鉛筆畫都差了些(姐窮沒錢買更好的筆及畫紙ϵ( 'Θ' )϶)然後會開個p站投一下稿,一個小心心就是給我動力畫啊(☝︎ ՞ਊ ՞)☝︎。
2018-05-01 是的勞動節的我又是一廢青,在家中看動漫畫一下畫然後看同人過了一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